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SunCafe


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˚女孩紙娃娃
再從畫之前先貼一下,這是我家萌答答的女兒 泱泱
從畫的原因1.想要有動感一些 2.整體性不足 3.風格上還在猶豫,所以想著要從畫看看( • ̀ω•́ )

雖然身為硬漢,但是藏不住一個少女心(?
特別喜歡這種換衣服的女孩娃,連遊戲我都喜歡玩這類型的(養成遊戲?




幫她畫新衣服的時候,有種被萌化了(自以為是哀

這也是我自設的一個世界觀 叫 上界  
SunCafe是上界裡一間咖啡廳的店名,泱泱是咖啡廳的服務生也是甜品師傅
不過紙娃娃的年紀設定比較幼,真正故事裡的是高三女生

之前比較空閒的時候弄了個祖譜(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想了很多故事,雖然什麼沒時間畫,但是還是想一點一點的把他們創作出來
打算如果沒時間畫,就用小說加插畫的方式表現,真的有太多故事想說了

雖然我創的故事很一般吧,但是做為一個創作者,由衷的很想要弄出一個完整世界
不為谁就為了自己爽吧!!!

之後訂下一個起許,每個禮拜二一定一定更新,不管是繪圖或是故事,一定要持續更新
不想白白讓時間消失,至少我希望自己有那麼一個平淡的故事,曾經存在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