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

10月立誓!!

 立誓!! 離今年結束不到三個月了,回看今年的產量真的是最少😭😭

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在做些什麼事情,混吃混睡做廢物

所以剩下三個月,多少應該要振作一點😔立了幾個目標希望打成。

不過今年在一些心理和行為上有不少的成長,有些舊觀念有被打破,有些行為得到改變

算是正能量滿載的一年!!

以往都會是用"謾罵"的方式讓自己振作,現在完就相反,非常的鼓勵自己並且相信自己

雖說這樣有些放縱自我,但我改變行為的這幾個月,我更不害怕低潮或沒動力情況

因為我知道這只是自己目前的狀態,只要調整回來就好

根本不需要用罵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快些恢復,用罵的方式,反而有後遺症或是更糟糕

這算是我今年的一個大改變(心態)!


總之好好的復健一下,每週會努力更新,希望每次都有圖可以PO上來

如果沒有也會PO一些繪圖的檢討文或是心得文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