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再見了2017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趁著因為修羅腦子要炸掉途中,來發個2017總繪圖和年末檢討
往年都是最後一天才發,這些日子在修練,估計到年末都不會有什麼正經圖了

今年也是滿滿的上課日,上半年上了駿恆老師的課下,半年上了K大老師的課
所以今年作業畫的挺多的,可是自己的圖量卻慘兮兮

年初的時候還滿混的,到了年中,開始禁看漫畫半年,倒是小爆發了一次
之後半年解禁卻耍廢了一個多月...(((゚д゚)))



不過那時候也聽了民調局小說和接觸手帳...

然後年末也算小爆發了一次(??????????

該說今年是學習的一年,不管是畫技或心態上,都學習了很多www
尤其是心態上,以前會因為恐懼而無法畫圖,現在沒有再發生過了

現在目標我也已經確認好了((目標不是指成為什麼人或是做什麼事情
要怎麼形容目標...應該說是一種自我信仰嗎???就是腦子有一條路,而我會一直走下去...
艸我在說啥!!!!!

嗯總之今年很好,但要更加把勁,學了東西就要好好運用!

然後買了一本明年的手帳,敢情也算是入了手帳坑
雖然之前就一直就在寫記事本,不過就是單純記錄用的(不過我之後手帳還是紀錄用的阿

這本可是花了我不少錢,怎麼樣也要叫它手帳!!!(乾
希望能好好寫完它(哀艸

還以為會寫很多...看來今年也沒啥阿(?



不過年末的時候我開始學著冥想,老實說感覺很不錯...
腦子比較清晰的感覺(?)

然後生活上其實改變滿多了,精神也好很多,能熬夜到1、2點精神還很好
不過最近好冷,到了10點半就在一邊畫一邊打瞌睡,連三天早睡了艸


明年計畫還沒想清楚,想要做很多事情,等著我的手帳到手後就來規劃規劃
(通常規劃歸規劃,做是另一回事(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