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目標 (⁰⊖⁰)


我知道自己是個容易膽怯、容易自我放棄的人
又不太喜歡爭取、最希望人生可以跟平淡安穩畫上等號

但是就因為這樣.....有點導自沒辦法做完一件事情
每次要做什麼都會中途停手放棄,其實也就是耐力和信心不足

沒法一直堅定地做下去,但是總要做些什麼事情....不然人生就白廢了
於是年初訂了一個目標........想出彩本( ˘•ω•˘ )年底如果沒出還要被姊剃光毛...

突然想想我何苦阿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.....

現在畫好了3張...2張還在70%跟30%............
雖然大家都說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能畫好作品........

但是我.....嗚...............內心已經在開始厭惡自己的圖了

(;´༎ຶД༎ຶ`)我也想要有那種自信阿!!我也想要很跩的畫出圖來!!

這種事也不是能從娘胎帶出來的(°ཀ°).......
但也就想想老師說得那句話,現在畫得不好,不代表將來不好,持續畫下去總會進步

現在是過渡期,總要面對的。ᕙ(˵ ಠ ਊ ಠ ˵)ᕗ

今天廢了一天了.....進度要拼命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