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
今個早上做了不可思議的夢...

夢見母上叫我去改運,還吩咐我要帶我的一張作品和煙粉(?


我表示非常困惑.....



於是問了老媽是要改什麼運????

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說要讓我 畫 圖 變 強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這種事情當然馬上準備去(ㄍ

當然作夢.....一旦決定的事情就會遇到重重難關(?

於是迂迴了好久才到奶奶家準備改運

法師說要我在圖畫上寫下名子和生辰八字

........八字....那三小...能吃嗎?!

只好用手機谷哥了一下...好不容易找到第一個字

夢就醒了...

....也好歹讓我夢到變強的樣子(ㄍ

 於是空虛的早晨開始了...(艸

是說想變強的壓力有多大,居然還讓我做夢.....O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