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中秋歡樂

中秋連三天狂玩wwㄐㄇㄇ來家裡玩ww

星期六工作半天,晚上烤肉ww吃了一推蚵仔和肉wwwwwwwwww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惜這是不比去年好吃(雖然我也還是吃了很多ㄍ

不過也因此肥了很多...明天起要開始減肥了(艸


星期日在家慵懶的過一天

下午去打了羽球,結果球拍還被我打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去換了一之後再去續戰,沒多久我就肚子痛,回家了(ㄍ

晚上還黏了箱子內側ww兩個手工做了一會~意外的很快

多多因為外面煙火搞得好晚才帶她去尿尿

然後我一開門,某個人整個人彈跳起來wwwwwwwwwwwwwwwww(笑


星期一 工作半天

原本要去靜園的,臨時改變和家人去大發吃到飽(ㄍ

現在已經覺得不適合吃吃到飽的......感覺自己吃不了太多東西

而且吃到最後感覺很多東西都不好吃.....

還是喜歡吃簡餐wwwww

吃完後還去了大創,一直被鼓舞買小櫃子給娃www

買了三個wwwwwwwwwwwwㄍ超適合的!!!!!!(眼睛超黑的!!好像咒怨的小孩唷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飽去逛街....讓腸子刺激到~中途還去拉屎

我媽在我後面進去......兩個母女在廁所噗滋鋪茲wwwwwwww(不敢太大力..所以慢慢的放

回到家月亮圓圓的掛在上頭

花好月圓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了三天ww要好好收心了


明天加油ww*今天卻什麼事也沒做(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