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盜墓筆記-瓶邪 一般日常 Time/村雨後

胖子今天一早回去北京,說有急事要處理,我心想他的狗屁事情還真多,都已經是退休的人了,這傢伙該不會瞞著我幹些破事吧,我心裡琢磨著,悶油瓶從門外進來一邊還看著手機。

我看了他一眼,他卻用很異樣的眼神回看著我,我納悶著問"怎麻了?"
他搖搖頭又走出去,唉啊這兩個人是不是瞞著我什麼!!?

中午不見悶油瓶人,我獨自曬菜乾肉乾還曬衣服打掃環境,感覺我自己就要變成家庭煮夫了,到了下午我才看見悶油瓶回來,我弄了麵條當晚餐,悶油瓶一口也沒吃,他從來也沒這樣,即便他吃得再少,也不會一口都不吃,難道是不喜歡麵條?被胖子給養到嘴挑了?

我問他"不餓嗎?"
他若有所思地搖頭,然後起身回房。
我心想又怎麻了?敢情是思念胖子的手藝嗎?嫌棄我做的麵條不好吃嗎?
也不是吧小哥不是這種人,他對食物的味道不挑的,我滿腦的困惑不解。

到了晚上78點自己犯困了,今天勞動一整天,我緩緩地進房間準備睡覺,門一開,床上沒有躺人,我走近一看確實沒有人,但我確實看見悶油瓶進房間,就在這時候我的右手被人往後一拉,身體卻被往前推倒在床上,燈也亮了,瞬間眼睛白白一片看不見,但我的身體和腦袋已經做出了反應,我左手撐起身子要讓身體轉過向,可是在瞬間有人跨坐在我背後,死死的把我壓回去,腦袋想著這人會是誰,小哥應該在房間,但是不可能有人可以繞過小哥偷襲我,難道小哥也被偷襲了,想想那更不可能,我扯動右手想掙脫,抓著我手的力氣之大,我能感覺這是悶油瓶的手!

我視力有點恢復,回頭看了一眼,確實是悶油瓶,他就跨跪在我後腿上,左手死死的抓住我右手,而我整個人是趴在床上動彈不了,心裡納悶這是怎樣?把我誤認嗎??
我問"幹嘛?"口氣還卻帶矇B

"上你!"悶油瓶回答道,我腦子慢了半拍,上我?是指疊羅漢你要在上面我在下面?還是只你的年紀在我上面,我想了各種解釋,但是還是抑制不了最可怕的猜測,靠!莫非小哥想要強姦我?!


這時我感覺到悶油瓶伸手解開我的皮帶,然後褲頭,就要拉拉鍊的時候,我整個驚嚇到身體亂扭,極力想要掙開,但是悶油瓶那能讓我那麼容易掙開。

我再次回頭大聲說;"小哥!你到底要做什麼?!"同時我的拉鍊被拉下,後面了褲子一扯,我能感覺到我的屁股一整涼意襲來。

悶油瓶默默地說:"要控制你"

操你媽的B!我暗自罵道,你他媽的當我是布袋戲的人偶嗎?!我心裡把他們家族裡的祖宗罵了個遍,在把張海客他們也罵了個遍。然後我大聲怒道"張起靈!你再這樣我就真的要發飆了!" 

身後的悶油瓶停下手說"安靜,否則只能打暈你。"

我一陣驚慌,要是真打暈我,那就真的完完了,連反抗的機會也沒有,我要冷靜,在這種時候我必須保持冷靜!

小哥是說到就做到了人,你兇他沒用,何況他根本不怕我,硬的不行那就只能來軟的,現在必須要知道他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。

此時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手開始往禁區摸去,我深吸了一氣說道 : "小哥,你先等等聽我說一下"悶油瓶停下手,我接著說道 : "我一直是被你控制的不是嗎?你想想,在斗裡,你讓我安靜我就一句話也沒吭過,你讓我10年後接你,我也是乖乖等著,我不就是被你控制著嗎?"

悶油瓶沒有回話,我繼續說著 : "你比我強,我也打不過你,但是這種事情要好好的….溝通,強..強摘的瓜不甜阿!" 靠我腦子已經矇B了,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說了,娘的,一個張起靈比一整個汪氏家族還讓我頭痛。

最後我來是擠出了一句 "我們不能先好好商量一下嗎?...這種..總要有先後順序總要先經歷個牽手什麼的…." 說完後我有總乾脆殺了我算了的感覺。

悶油瓶許久沒說話,我回頭看了一眼,他冷冷著看著我,我心咯噔一下,心想完了,這下我要被挖洞,悶油瓶卻放開了我,起身下床,我趕緊把褲子拉起來,用皮帶打了好幾個死結,這時我的眼前出現悶油瓶的手機,我接過來看,裡面是三封短信,都是由胖子的手機傳的,短信如下

第一封
小哥,我胖爺要跟你說一件老實話
你知道的,咱們的天真同志對你可是真心真意
為了你的記憶,為了你的10年,為了你的張家,他可是拚盡全力
他還常常跟我說,他要去青銅門那把你迎娶回來
那是真愛阿,你說對不
胖爺我覺得你們也算門當戶對,但是….我總覺得天真似乎想要上你
你懂,男人總想要爭奪主控權的,他最近大概計劃著要怎麻做
小哥,在失去主控權之前,你應該要有所行動,上了他,讓他知道谁才是老大!

第二封
吳邪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呆瓜,他的心思嚴密,邏輯推斷以讓我刮目相看,更別說實施計謀,老實說吧,前幾天他向我們解家私購了不少鎮定劑,他做的事情我從來不過問,但是這次我問他原因,他回答我說"想控制一隻野獸",我回說"福建那裡有什麼野獸?"他只是默默回給我三個字 "張起靈"
你好自為之。

第三封
一則BL色情影片
與其文字講解,還不如實際應戰!


我看完後心裡那個氣阿,差點把小哥的手機捏碎,這是什麼鬼東西,我怒目看相悶油瓶,"這種東西你也信?!"我大聲罵道,"胖子那種人…",話還沒說完就又一封短訊傳來,我低頭一看

第四封短訊
"開玩笑的,愚人節快樂。"下面還附帶一張照片,是小花自拍,身後還有胖子和黑瞎子撘著肩,一手拿啤酒,一手拿麥克風,似乎很歡樂的樣子。

你媽的!愚人節?!我真是氣到一個頂點,瞬間人也虛脫了,抬頭看了悶油瓶,把手機拿給他看,我嘆了口氣,"他們開你玩笑的,今天是愚人節"我說道,心想要怎麼弄死那三個沒良心的傢伙,想了一下,一個是鐵腕,一個是髮小,一個是師傅,這要怎麻弄啊?!

他看完手機後,默默看向我,我很不高興的數落他一頓,他也沒說半句話,也沒轉身離開,看來是有點愧疚了,我嘴說到都乾才罷休,悶油瓶直接躺著睡覺去了。
我回到大廳,這下我也不敢回房睡覺了,說起來也不完全是小哥的錯,只是行為太極端了,把我嚇個半死,經過驚嚇恐慌憤怒,現在整個人完全癱軟,不知不覺的睡著,半夜醒來看見自己身上蓋了一件毯子。

我嘆了口氣,想了想,忍不住笑出來,這種感覺像極大學死黨互相玩弄惡作劇,這不就是我希望悶油瓶過的正常生活嗎?想讓他體會生命的歡樂,像這種看似平淡,卻讓人回味的日常,我站起身子回房間,即便我再多小聲進房間,悶油瓶還是可以知道,於是我躺在他身邊,這僅僅就是一段平凡的日常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