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日家族(小段落紀錄)


日家 - 兩位哥哥

從小我就得到爺爺的功夫,他的拳法以及他的劍法
要成為男子漢是爺爺的口頭禪,也是我小時候的目標
堂弟一副弱不禁風樣子,卻都能躲過我的攻擊
,但要擊倒我他絕對辦不到ㄉ
第一次看見他是在暑假的時候,一看就是書呆子,肯定是個娘娘腔
爺爺要我們比一場,我心想著豈不是要我被挨罵嗎?全力打會被罵,不全力打也被罵
當我想著到底要放多少水時,他在我耳邊淡淡說了一句  你不用全力會輸的很慘……
憑他著句,拼死也要用全力,那時候是小孩不肯認輸的心情
結局是我被他打了好幾下……即便力氣不大,如果接觸我身體的手變成利器,我也差不多滿身血了……
那是第一次輸給比自己年級小的弟弟,但也是最後一次
之後爺爺過世會就很少看見他,但仍然保持聯繫


日家 - 初起
這整間事情與日家毫無關係,也與整個日氏族家沒有關係...

就僅僅是我爺爺在年幼的時候犯下失誤

從這天說起...

我兩個堂哥大駕光臨來到我的公寓,一句也不吭,打開上鎖的大門進了屋內

第一句話 『這傢夥歸你管了!』
第二句話 『我們有事先走了。』
第三句話 『啥?』 是我說的。




留下來的是一位紅髮的國中生,鳳眼,一臉的中二

我說你阿,是誰?

沒報上名豈敢問吾?

啥????你說什麽???


▽人物之一
祈求消災解厄之用
原本為中國龍神
被遷移至日本的神社供奉

最先為一個神像的雕刻師所信奉的,之後漸漸得到信仰的神力


龍的樣子:紅色的鱗片,夾雜著黑色斑紋,隱約發著綠綠的光,觸鬚和角為黑色,深紅的眼睛


人的樣子:約16歲(受信仰的關係所約束),165CM  (如圖)


個性:雖然不愛說話,一旦說就會一篇大道理,愛吃甜物,
看不過去的事情就會容易衝動,
衝動的狀態就會忘記自己的身分
對於人類的愛恨情仇實在無法理解

(想必不管是妖或是神靈  在不常接觸人類的狀態之下 都是不了解的)











段一
我身為神靈,那有不幫助人的道理!

段二
倘若天下太平,您如何存在?

段三
自身其善,樂福相報,
自身其惡,災禍必到。

段四
生死離別自有定數,至今還是無法理解人類所謂的悲傷,現在她離開了,或多感覺到一些可惜,那優柔的琴在也聽不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