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對人處事

今天看見一位坐在窗邊的哀怨女子
雖然一開始感覺他一臉憔悴,有種吸毒犯的FU
之後又看到坐在他對面的一對像似情侶的兩人
那兩人有說有笑的,完全是一種強烈大對比.....

情侶檔就招呼女子一起吃火鍋,一邊歡喜開心,一邊哀怨悲傷
瞬間我的後腦勺被劈了一道閃電....(形容詞!並非真的有閃電)

我便抬頭往上看了一眼天空,星星零星幾顆,四周黑暗
這一個瞬間,我周遭任何人,讓我覺得他們是多麼的特別..
每個人的人生是那麼珍貴,我們現在所感覺的空氣,所以觸動空間

只有瞬間我們可以存在著,可以因為生命而感到喜怒哀樂
每個人有不同性格,不同想法,有著七情六慾,更存在的巨大黑暗


自己經常反覆,容易動怒,更有著自私自利,各種不堪卻又貼切人的情感
每個人都附有這樣的情緒,我怎麼常因為這麼普通的現象而影響自己
應該學著包容,或是理解,他們這樣我也這樣,大家彼此彼此

我也應該多認識認識,多出去走走,不應該那麼孤陋(哀
更加去了解每個人內心的故事,更加去欣賞每個人的想法

或許我能更加充實自己ww